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开展保密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4 16:37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国安办关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要求,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于5月8日下午集体参观了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介绍了我国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剖析了各种典型窃密泄密间谍案件,揭示了各种窃密技术手段,并现场对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窃密泄密技术进行了演示,之后全员参加了保密教育轮训考试。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深刻意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带头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筑牢思想防线,防止窃密泄密事件的发生。(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供稿 摄影:张茹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