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示申报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老师及时提交补充材料的通知
2019-08-23 21:02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点击: )

全校各单位及教师:
    2019年6月17日,学校发布《关于遴选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人员的通知》(详见:
http://xyw.hlj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58&wbnewsid=63419)进行征集人选,并提示有意申报者利用假期时间准备齐全相关申报材料。目前,材料申报截止时间迫近,提示各相关教师及时提交相关补充材料。
一、暑假前已经提交《申请表》的老师,按照6月17日的通知要求,及时补交如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外语合格证书或外语培训证明)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依托项目在研证明、科研成果清单(加盖科研部门确认章)
   6.外方合作者简历(导师签字)
   7.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二、暑假前未提交《申请表》的老师,如有意向申报,请查看附件1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2,详细了解学校出国访学相关管理办法要求、项目申报条件。如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者,请下载填写《黑龙江大学公派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教师)》(附件2),并准备齐全上述1-7项材料。

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8月27日下班前
材料提交地点: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主楼C-407)
   联系人:高传军、刘钟钵
   电话:86604201、86609102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