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度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拟推荐人选公示
2015-06-09 18:19     (点击: )

为有计划、有重点、分批次选派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学科梯队骨干成员赴国内高水平大学访学,体现“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对学科梯队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学校根据申报人选的所在学科级别、科研能力、学历学位和拟访学单位等情况,拟推荐丛屾等4名教师参加2015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拟推荐教师情况如下:

 

1.丛屾,男,38岁,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所在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首批学科青年学术骨干百人支持计划入选者。承担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地厅级项目1项目。拟访学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2.杨栋,男,33岁,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所在学院:文学院。校首批学科青年学术骨干百人支持计划入选者。承担国家级项目2项,地厅级项目3项目。拟访学单位:北京大学。

 

3.胡娇,女,37岁,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所在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承担省部级项目1项,地厅级项目1项目。拟访学单位:华东师范大学。

 

4.王晓平,男,38岁,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所在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承担地厅级项目1项目。拟访学单位:华东师范大学。

 

 

公示期自2015512日—514日。如有异议,请与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学科建设科联系。联系电话:86609102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2015512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