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8 13:41     (点击: )

结合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水平,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9月26日上午,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两个党支部,共同赴学校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通过参观陈列展,全体党员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程,更加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和伟大作用,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

9月26日下午,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C座411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庚主持,全体党员参会。翟庚同志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孙连刚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聆听专题辅导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收获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丰碑》。

通过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黑龙江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