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及组织生活会
2019-01-15 16:06     (点击: )

根据《关于确定2018年11月、12月、2019年1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安排,1月11日下午,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C座411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及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支部书记翟庚同志介绍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之后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并现场测评。翟庚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汇报了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特别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支部4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表现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处党员进行了测评。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新的一年里,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将以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行政工作与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