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4 10:35     (点击: )

按照《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确定2017年9、10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于9月13日下午13:30在主楼C座412室开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庚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翟庚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分别围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发表自己的见闻和感受。党员同志们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自己的假期生活,畅谈假期所“学”、所“见”、所“闻”、所“做”,汇报假期学习任务的完成进度,分享、交流假期学习的体会感悟。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了若干条不合格党员的行为表现。同时,党员同志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短片,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