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2017-07-07 10:09 刘钟钵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组织部6、7、8月份组织生活的具体安排,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处党支部于2017年7月6日9:30在主楼C412室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翟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二部分为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第三部分为部署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支部党员观看了开幕式、闭幕式视频,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回顾工作实事求是,把握形势精准到位,展望未来描绘蓝图,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提气鼓劲的好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之后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年》进一步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在面对祖国的召唤时,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用自己的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为了国家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的感人事迹。

   

之后,支部书记翟庚同志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做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暑假期间要思想武装不放松,学习教育不间断,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抓住假期难得的调整修复期,对学习教育进行回炉补课,查缺补漏,加油充电,巩固提高。定期汇报假期的学习成效,真正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

最后,张颖春处长强调,全处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将黄大年同志的工作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同时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步调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行各自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