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事业规划>>正文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3 16:27     (点击: )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部署,2020922日,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党支部在主楼C41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前,支部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开展了起草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酝酿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制作选票等相关工作。在向学校机关党委呈报改选党支部委员的书面申请后,获批召开此次会议。


13C5E


会上,党支部书记翟庚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闫隽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全体党员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任务分工,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D9F4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支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