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事业规划>>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2020-09-10 10:44     (点击: )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稳步推进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全力争取学校在国家和省“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突破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科学性、透明度和参与度,使规划能够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本次建议征集活动。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教职工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大学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公共服务保障、校园规划等主题提出建议,以促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把全校师生对强校发展的愿景实现好。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内容须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建言结构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事项描述、存在问题和具体建议。字数无严格要求,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

四、参与方式

建言文稿(详见附件)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zdjsc@hlju.edu.cn,主题注明“我为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参与者的建言内容我们将汇总分类后转给相关规划编制工作组。对建议采用者,学校将择优颁发证书或纳入专家咨询库。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黑龙江大学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我为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建议征集表

 

黑龙江大学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我为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建议征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