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信息统计>>正文
 
关于上报2020年9月份基本数字月报表的通知
2020-10-06 11:19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财务处每月要上报《基本数据月报表》,为了保证财务基本数据的真实、准确,保证填报工作的规范、高效,学校形成《基本数据月报表》填报工作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1.《基本数据月报表》填报工作主要涉及人事处、研究生院、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

   2.以上各单位应有专人作为具体填报人负责有关数据的统计工作。

   3.具体填报人应于每月末做好当月数据的统计工作,经本单位主管数据负责人核准签字后,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将上月数据报送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4.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需在二个工作日内完成数据整理和核实工作,经处主管数据负责人核准签字后,报送财务处。

 

请以上单位填报20209月份本单位负责的相关数据(见附件,数据发生变化的请做说明),于108日下班前上报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联系人:高传军,联系电话:86604201,电子邮箱:2006138@hlju.edu.cn

 

附件:基本数字月报表

 

                                                    财务处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2020106

附件【月报表-空1.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