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人才梯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领军人才梯队>>正文
 
2013-2015年度省级领军人才梯队考核评估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2016-12-16 16:26 刘钟钵    (点击: )

         10月24日上午,2013-2015年度省级领军人才梯队考核评估汇报会在我校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高广宏处长、张亚民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何颖、副校长丁立群,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人事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我校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拟新建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拟调整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丁立群副校长主持。

        会上,何颖校长致欢迎辞。她对专技处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梯队建设、人才培养、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近三年学校梯队建设的情况,并希望学校以本次考核评估为重要契机,努力提升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的整体水平。

        会上,刘德权书记作为国际贸易学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从人才培养、成果业绩、带头人和后备带头人履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梯队有序的进行了汇报。同时,考核评估专家组和带头人对梯队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专技处高广宏处长在听取整体汇报后,对学校近年来领军人才梯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指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代表了我省梯队建设的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希望学校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将领军人才梯队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