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人才梯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领军人才梯队>>正文
 
省级领军人才梯队2013-2015年度考核评估校内预答辩通知
2016-10-09 16:52 刘钟钵    (点击: )

各相关梯队:

  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建设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16〕105号)文件“梯队三年考核评估”要求,学校确定组织开展校内预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评估梯队汇报(26个梯队,8分钟PPT汇报)

  请梯队带头人汇报,后备带头人参加。

  汇报内容:本梯队近3年人才培养情况,取得的成果业绩、经济社会效益、产学研结合、资助资金的使用情况,带头人和后备带头人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

  26个参加考核汇报的梯队名单(见附件)

二、拟新建领军人才梯队汇报(15分钟PPT汇报)

  请拟新建梯队带头人汇报后备带头人参加。

  汇报内容:一是梯队简介、工作任务、科研方向、社会发展需求;二是带头人及后备带头人情况、梯队成员结构(学历、年龄、职称、学缘);三是同领域学术地位、水平和层次;四是近五年成果业绩、已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五是未来三年发展展望。

  拟新建梯队名单(见附件)

三、拟调整梯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汇报(8分钟PPT汇报

  请拟调整带头人、后备带头人汇报。(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同时调整梯队比照新建梯队汇报)

  汇报内容:一是个人简介;二是近五年学术成果业绩;三是本人科研方向与梯队科研方向的关系、今后的工作设想等。

  拟调整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名单(见附件)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8:00

地点:主楼A226

联系人:孙连刚、刘钟钵

联系电话:86608118、86609102

备注:①如PPT无变化就以现有PPT为准②专家现场反馈问题③请各梯队按照附件时间到场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2016109


附件【省级领军人才梯队2013-2015年度考核评估.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