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访学交流>>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选派2020年度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研修的通知》的通知
2019-12-28 12:06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2020年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研修工作现已启动。选派教师需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硕士以上学位,专业、名额不限,具体条件、要求见文件(附件1),拟派出教师需填报《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推荐表》(附件2)。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中午下班前(主楼C座408室),电子文档传送至刘钟钵校园网邮箱。

请各学院及时将信息传达至教师,并负责拟派出教师的师德师风、业务工作表现、研修计划等方面综合审核,并签署意见(在《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推荐表》“学校审核”栏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材料汇总后报送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联系人:刘钟钵,86609102。

邮  箱:2000081@hlju.edu.cn

附件:

1. 《省教育厅关于选派2020年度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研修的通知》(黑教高函〔2019〕699号)

2.《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推荐表》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2019年12月28日

 

附件【《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