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访学交流>>正文
 
关于上报2017年黑龙江大学学科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2016-12-20 16:33 刘钟钵    (点击: )

全校各学科相关人员:

   根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转发省外事办《关于报送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现对我校2017年各级学科教学科研人员开展对外学术交流因公临时出国情况进行统计,具体通知如下:

    1.按照文件规定因公临时出国人员须持因公护照。

    2. 2017年使用学科经费的各级重点学科成员均在统计范围。

    3.请于12月23日(周五)中午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邮箱:liuzhongbo@hlju.edu.cn

   请各级重点学科人员认真填报附件表格,以免影响学科正常开展境外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人:刘钟钵 电话:86609102      

附件:2017年黑龙江大学学科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20161220

 

附件【2017年黑龙江大学学科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