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正文
 
省人才办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开展情况
2019-12-18 08:52 田巨为    (点击: )

2019年12月16日,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成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付宏刚校长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管理体制机制、学科整体进展、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调研组说明了近几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调研组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调研组成员深入到财务处、俄语学院、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进行了实地的走访,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哲学学院、俄语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的院长,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