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正文
 
关于统计2016年拟举办学术活动等事宜的通知
2016-04-19 09:10 田巨为    (点击: )

全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纪念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现对各单位今年拟举办的学术报告会、学术研讨会、学术会议等学术活动进行统计,经费来源为:学科经费、科研项目经费等。请各单位认真筹划拟举办的学术活动,并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请于4月20日中午下班前将统计表电子版返回,发送至校园信息门户田巨为邮箱(2004288@hlju.edu.cn)。

另外,在“十三五”新的学科遴选标准没有出台前,各学科可根据实际需要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继续使用学科经费,金额列入2016年预算,待新的学科体系确立后,再按项目建设进度执行。

联系电话:86609101,86609102,联系人:田巨为 刘钟钵。

                                 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处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2016年拟举办学术活动统计表  

附件【附件:2016年拟举办学术活动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2  邮编:150080